close

首先感謝佳鈺陪我去面試
  感謝奕輝老頭的表哥在我到公車站幫我問怎麼坐到靜宜

靜宜真的好大
從校門口到我面試的那個館
走了一些距離
雖然遠
但是有大樹幫我們遮陽
我喜歡靜宜
喜歡靜宜的校園
喜歡靜宜的教授

我的面試分兩關
每關都有兩個教授
先說共同點
1.兩分鐘的自我介紹
2.今天怎麼來靜宜的
3.統測分數

第一關
*統測分數還滿高的,為什麼不選擇國立的,而要來靜宜?
 (雖然靜宜是私立的,但我相信國立科大和私立大學還是有差,相信在靜宜我能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能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妳來自花蓮,有哪些地方比較好玩?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說太魯閣吧!但我想介紹"六十石山",是座金針山)
 六十石山?
 (數字六十,然後石頭的石,恩...六十石山有兩種說法。一是六十ㄕˊ山,二是六十ㄉㄢˋ山。而原因一是山上有六十顆大石頭
 叫六十石山,原因二是山上所採收的金針有六十石「ㄉㄢˋ」。然後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南安瀑布".....)我忘了我怎麼說了,sorry
.............
接下的有點忘了
總之在這關挺順利的
喔!對!這關的教授還有跟我說:以妳的分數很有機會進靜宜。

第二關
*說明一下高中妳所參加的社團?
*那有機會進入靜宜妳希望參加怎樣的社團?
*妳本來是應用外語系,為什麼要選本系?




靜宜面試一日遊
本人覺得相當順利
希望我能當個靜宜人
還有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