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佳芬被留下來加班了
本來留到9點的
後來一留再留就加班到10:30
不過還挺願意留下來加班的
因為可以幫忙子鳳
她好辛苦喔
她現在高中2升3
在課業壓力最大的時候打工
而且都是上班上到可利亞打烊
喔~有點心疼
因為她瘦瘦小小的
怎能ㄍㄧㄥ這麼久呢?
子鳳,加油!


在可利亞工作
學到了挺多東西的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是
會變瘦~~~
哈哈!
還有啊
不知道為什麼頭髮變的很柔順耶
好好摸
在這裡打工
好處多多啊!


我7/10才能領薪水
喔~耶!
領到薪水後
有好多事想做

買一件3穿的裙子
3穿的意思是
1 可以當洋裝
2 可以當長裙
3 可以變成ㄆㄥㄆㄥ裙
不過有點貴
我在考慮看看吧

去離子燙把頭髮燙直
這更要審慎思考一下
離子燙有點貴
不過我已經想燙很久了耶
我的頭髮都ㄆㄥㄆㄥ的
不喜歡!
唉~再讓我想想吧!

還有
就是用我的第一份新水
給媽媽一些錢

多麼有意義啊
用我辛苦賺來的薪水
來慰勞媽媽


我希望經過仔細的思考後
我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