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現了許多驚奇的事
也發生了一些事


1) 孟瑩媽咪家原來是4個兄弟姐妹
 2男2女 而且是女男女男唷~
 一直以為媽咪家是3個兄弟姐妹呢!
2) 小玉姐.ㄚˇㄍㄨˇ.小姍姐都是天蠍座的
 喔~真看不出來呢!
 我跟佳芬都猜錯了
3) 可利亞總經理,也就是董娘,
 她真的好厲害,也好能幹
 她處理事情很簡潔有利
 是個學習的對象
4) 今天【大先生】在後面洗抹布 洗太久
 我跟他先拿一條抹布到前面擦桌子
 可是
 該死的他居然沒跟我說他是用熱水洗的
 所以我就被熱水燙到了
 厚~
 真想揍他一拳
5) 又是該死的【大先生】
 我在收桌的時候
 不曉得是他沒看到還是怎樣
 有一桌明明桌上還有垃圾
 可是
 他卻把垃圾車推走了
 是怎樣
 把垃圾車推走桌上的垃圾要放哪裡
 放我的口袋嗎?
 厚~
 真的有夠...白目
(還有一些零碎的事就不打出來啦...)


今天媽咪來可利亞吃火鍋
喔~不!
好想跟媽咪聊天喔
可是在上班
而且客人挺多的 有些忙
很想念到導師室找媽咪的日子
很想念和大家在小房間聊天的日子
很想念...
很想念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