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日子沒打網誌了
其實有很多是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
回到家之後
時間有點晚了
so 就沒打網誌啦


今天下班
很意外的
我和佳芬第一次和【大先生】聊天
其實也不算聊天啦
只是在看【大先生】耍白痴
說實在的
他還滿可愛的
很有笑點的一個人
只是有時臉很臭
或許是因為忙吧
所以臉臭
希望他能永遠像今天一樣討人喜歡


工作累人
但也學習到許多不一樣的事
提早見識到社會的黑暗面
學習與人相處對話
有很多事是以前從沒遇過的
在這裡學會了如何應付
將來正式入職場時
就比較有經驗


漸漸喜歡上可利亞所有的人事物
有喜也有憂

喜的是
接下來的日子
在這裡工作我會很快樂

憂的是
兩個月後離開可利亞
會有多麼的難過與不捨


我會記住在可利亞所學的
記住所有的人
無論是對我好的壞的
我都會牢牢記住
讓它成為我心中的另一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